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FLIR Systems推出用于电子产品开发测试的热成像相机FLIR ETS320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5 15:10:14

  FLIR Systems推出用于电子产品开发测试的热成像相机FLIR ETS320

  该解决方案是专门为高效的台面测试和诊断设计的

  2017年4月24日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

  FLIR System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IR)今天宣布推出面向工程台面环境的电子产品测试的热成像解决方案FLIR ETS320。作为首款专门为台面工作设计的用于测试分析电子元件和印刷电路板(PCB)热特性的FLIR相机,FLIR ETS320旨在提高电子行业的测试和诊断精度。

  FLIR ETS320将高灵敏度热成像相机——为给PCB和其他电子产品成像而设计——与可调节式桌面支架组合在一起,贯穿整个电子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过程提供一致的非接触式的热测试。FLIR ETS320提供超过7.6万个温度测量点,能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监测功耗,侦测热点和发现可能存在的故障点。相机的高测量精度和显示微小温差的能力,有助于为广泛的电子产品评估热性能,确保环境相容性和解决存在的问题。

  FLIR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Teich表示:“FLIR ETS320在电子元器件设计、开发和测试过程中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热视图。随着电子产品体积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强,观察和了解这些系统的热性能变得十分必要。现在这个领域有了专门的系统。”

  FLIR为这款以可充电电池供电的相机提供了快捷设置,因此产品开发者能立即实时看到他们设计的产品的热性能。这款相机已完全组装好,而且可连接到运行FLIR工具软件的电脑,提供详细的数据分析、记录和报告。一体化测试台和滑动架设计可使其灵活地为大小不同的电子元件成像。

  FLIR ETS320现在可通过FLIR销售合作伙伴购买。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ir.com/ETS320 。

  关于FLIR Systems

  FLIR Systems成立于1978年,总部在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增强感知和提高认知的传感器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帮助拯救生命、提高生产力和保护环境。FLIR有近3500名员工,公司的愿景是提供“世界第六感”,利用热成像和接近技术为安防与监控、环境与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先进威胁侦测等提供创新智能解决方案。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flir.com 和关注@flir 。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FLIR收购Prox Dynamics的预期效益和收购后FLIR的合并财务结果与经营业绩的预期效果。前瞻性陈述可能含有诸如“预期”、“估计”、“预计”、“打算”和“相信”等词语及类似词语和表达,包括作为这类陈述的基础的假设。这类陈述基于以管理层或许错误的假设为前提所做的当前预期、预估和预测。这些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而且存在难以预料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由于多种多样的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这类前瞻性陈述表示或预测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FLIR整合新业务和产品的能力;留住Prox Dynamics的现有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员工的能力;新产品被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接受的能力,以及FLI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报告中讨论的其他风险。此外,这类陈述还会受一般行业市场状况和增长率以及一般国际国内经济状况影响。这类前瞻性陈述仅在陈述发表当日有效,FLIR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在本新闻稿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也不承担为新闻社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修改本新闻稿的义务。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