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升集团助力公益:尼克胡哲北京公益演讲会官方伙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1 14:34:26

世界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先生《我和你,童行西部》北京站演讲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主办。本次活动邀请世界最知名的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在京为中国山区儿童的公益事业做演说;同时激励中国听众,为人生与理想而前进。

 

 

德升集团是本次活动唯一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德升集团作为移动电商领域的佼佼者,秉承“品质打天下,服务定江山”的服务理念和“德行天下,品质升华”的企业文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而且为所有平凡人提供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平台,作为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副会长不仅以身作则,更是为行业的规范化和国际化而不懈努力。在德升集团飞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开展公益事业,并成立德升青年创业发展基金会,持续的助力公益事业;并且不断地为偏远山区儿童带去温暖。

德升集团董事长张显煌亲临本次活动,并有机会与尼克胡哲面谈,德升的慈善公益理念得到了尼克胡哲的认可。

 

 

张显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关注偏远山区儿童的公益事业以及尼克胡哲的励志精神与德升的理念不谋而合!尼克胡哲的演讲,将他自己从生活到家庭、孩子,从梦想到实现,让听众更深入懂得失败不可怕,但要有永不放弃的执着,并常怀感恩之心。而不论是做事业还是做公益,都是德升坚持的目标。而且公益事业绝不仅仅是面子工程,公益是一个将全社会连接起来的伟大目标,也是德升能够持续发展的动力!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