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合大学空气成像展项奇幻的3D互动空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9 13:31:14

   近日在联合大学,记者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北京三合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空气成像。它给人一种全新空灵、虚幻、犹如仙境般的立体视觉感受,置身其中如同人们在画面中行走,亦真亦幻如瑶池。这是媒介交互的更新,参观者可以在该屏幕中随意的穿梭,达到真人可随意进入视频动画的虚幻效果。在空气中,触摸看到的影像。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饕餮视听体验!

  了解到,它是由一台投影机和一个粒子发射器组成的。技术由德、美、中科学研发。观看者看到的将会是漂浮在空气中的影像或影片。创造出奇幻的3D互动空间,如同好莱坞电影一般,具有丰富无限的想象空间。

  这套系统包括专有的投影机和软硬件,其中空中影像显示从正面看起来使用,该系统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屏幕,幕布,优于传统雾幕屏,不使用特殊的化学物质或有害影响的环境。三合开发的软件配合机器,可以使观看者看到360度漂浮旋转的影像,三合幻影成像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可用于新媒体广告,例如舞台剧院、媒体展览机构、大型商场门口、迪厅、KTV、旅游景区、主题公园,娱乐场所,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新产品发布会、演艺场馆、主题教育馆、儿童科学乐园等均可做为一种新的展示媒体。要是想让你的广告介质不同,让大家更喜欢你的产品,快拨打电话联系三合,你一定不会失望。
 
  北京三合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咨询电话:400-080-7212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