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从IT变身“美国房姐” “中国女码农”如何逆袭成功?

文章来源:嘉丰瑞德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8 10:09:08

符江秀,一个多数人都倍感陌生的名字,但最近关于她的报道却出现在了各大媒体中。

从小在中国长大的她,曾在餐馆端过盘子,在社区大学里当过教师,还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码农”,最后她成功地在美国做了房地产投资,并走进了政治圈。

符江秀

一个“中国女码农”究竟如何逆袭成功?

据媒体报道,符江秀小时候在军马场长大,家里环境并不好,高中毕业之后,就只身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广东,在当地某日资企业工作。

1995年,她得到了去香港东亚银行的工作机会,而这也是符江秀一生中受到文化冲击最大的日子,为其日后独行美国奠定了基石。

终于在98年的时候,26岁的她开启了美国的求学之路。但当时的符江秀英语并不好,根本听不懂所修的计算机课,经济也拮据,最穷的时候一个星期买菜钱只有十几块。

不过她还是凭借自身努力,克服了这些困难,并走上了电脑编程之路,一进去就是十几年的“码农”生涯。

不过,人生的转折点也是说来就来。

一个偶然的机会,符江秀在美国买下了第一栋投资商业地产,并从中尝到了甜头。发现自己在投资方面很有天分的她,在经过几年房地产投资后,成功地积累了一些资产,并开始着手策划今后的人生目标,从政便是选项之一。

2015年7月,她结束了自己的IT生涯,并于同年决定参加国会第四选区议员选举,是北卡州目前唯一的华裔候选人。

选举后援

符江秀的华丽变身有两个很关键的时期,一个是去香港工作,还有一个是投资美国房地产,这两个分别成为了她独行美国和从政的基础。

也许会有人觉得符江秀是运气比较好,既能得到赴港工作的机会还能得到投资美国地产的机会,普通人都很难碰上。

关于这个观点,嘉丰瑞德的资深理财师William表示,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中国房产也有过“黄金十年”,然而,最后也只是部分人抓住了投资机遇。

而符江秀所投资的美国地产如今也正值投资的好机会,并且已有不少第三方理财机构推出了此类产品,如嘉丰瑞德推介的优质海外地产投资计划等,为不少投资者开辟了捷径。如需了解海外投资也可拨打免费电话400-803-1818进行咨询。

“女码农”成功变身“美国房姐”,其实需要做的准备有很多,同时还要学会抓住机遇,就像符江秀那样,人生的诸多转折点都是在不经意间产生的。

【本文链接:http://www.saferich.com/college/news/Single18325.html?myt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