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亲子游来云南,九休旅行为儿童免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8 17:28:49

临 近暑假,一年一度的暑期亲子游大幕即将拉开,届时世界各地会涌现众多中国萌娃的身影,朋友圈又要掀起新一轮的“晒娃狂潮”。据《2016中国亲子游市场认 知度及消费行为调查报告》显示,91.07%的受访者认为“亲子游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很重要”。面对难得、珍贵的亲子时光,家长们总是绞尽脑汁地去规划每一 场旅行。为孩子准备的成长大礼,总会考虑更多因素,既希望他们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锻炼独立能力;又希望能够通过亲密的互动拉近彼此的关系,更了解孩子 的内心世界。

伴 随着整个旅游市场的产品细分和升级,家长们对于亲子游的需求也趋向了目的地的深度化和行程安排的精致化。虽然有越来越多的萌娃走出了国门,还是有超过半数 的家庭选择了国内游,素有"彩云之南,万绿之宗"的云南始终是无数家长和孩子的“心头爱”。暑期的云南气候适宜,还恰逢热闹的火把节,花脸节。无论是旖旎 的自然风貌,还是多彩的民族风情,都为孩子打开了宽广的视界,家长也能够充分享受其中,心旷神怡,享受和孩子一起度过的旅行时光。

九休旅行打造“纯正”亲子游

亲 子游产品属于定位精准的垂直细分市场,无论从产品形态、设计及内容上都具有独特性。然而,纵览当前主流在线旅游OTA及平台,亲子游产品的数量虽庞大,却 鱼龙混杂。由于市场上并没有针对亲子游产品的统一标准,很多商家都只是将成人游商品进行了主题再包装就推出市面,“互动”的核心诉求并没有得到满足,产生 了大量“只游不‘亲子’”的抱怨。对于此现状,九休旅行以“亲子”为核心出发点,从线路的研发、设计上发力,整合目的地生态旅游、娱乐资源,打造了亲子游 产品专区,这在当前国内在线旅游平台是首屈一指的。 

九休亲子月,儿童免单

在 暑期来临之际,“九休旅行”正式开启亲子游盛宴,精选近百条路线,集齐云南最好玩、最新奇、最有趣的景点和游乐项目,涵盖了跟团游和自由行等多种旅行方 式,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为使更多家庭能够来云南享受难得又快乐的亲子时光,九休旅行推出了“全家出游,儿童免费”的给力大招。活动将于6月25日正 式启动,期间凡购买九休旅行“亲子游专区”产品,孩子的游玩费用将免单(活动详情请参照九休旅行APP亲子游活动专区),让这个暑期亲子游玩得更畅快、更 贴心。

 

亲子游来云南,九休旅行为孩子免单627-2935.png

多种玩法,互动升级

此 次九休旅行推出的亲子游专场,在线路设计上突出了寓教于乐的属性,结合景点设计了特别的亲子互动环节,更有贴心的行程安排让家长们也能得到必要的休息,不 会被熊孩子玩惨了。近百款的亲子游产品打通云南大大小小的旅游资源,打造不同主题游,有田园生活类、民俗体验类,以及冒险互动类等等。不仅有丽江、洱海、 泸沽湖等火爆目的地,还有诸如“国内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的普者黑,在《爸爸去哪儿》中惊艳亮相的天鹅湖等新晋热门线路,更有七彩云南和花之城 等奇幻绚烂之地和各种博物馆,满足所有个性化需求。无论是金锁岛大搜索、龙宫寻宝、西双版纳骑象,抑或是与宝宝一起亲手制作饵块、乳扇等,都会给这个暑期 亲子之旅增添别样的精彩。

童年的回忆总是那么清晰和灿烂,是因为它太过短暂。孩子的成长太快,不要让陪伴的缺席成为不可弥补的遗憾。亲子游不仅是一次出游,更是一次共同感知的心灵历程,它会在孩子的心里画出更大的世界。这个美妙的夏天,就在云南的大自然里陪他们度过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