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不负初心,继续前行 | 黑焰影视美术全新起航进入2.0时代

文章来源:黑焰影视美术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5 14:57:24

 

 
 
 

 

▲ 薛树柏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片段

  近期,黑焰影视美术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平台上。而就在昨日,成都电视台也发布了黑焰创始人薛树柏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的片段。

薛树柏新城快报采访

▲ 在地铁实拍《新城快报》

  谈及曝光的原因,薛树柏表示希望更多喜欢电影和概念设计的人能够了解并且进入这个行业:“埋头做了很多年,没有去大肆宣传,只是想着做好自己的事,于是造成了现在很多人不了解这个职业,这也是我们失职的地方。”

  薛树柏

薛树柏

  黑焰创始人、美术指导、艺术指导、资深影视概念设计师、Wacom认证讲师。曾参与《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烈日灼心》《图兰朵》《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作品的美术创作。

薛树柏课堂范画

▲ 薛树柏课堂范画

  就在一个月前,黑焰影视美术从原来的地址搬迁至武侯区西部智谷。一个月以来,我感到变化了许多。

西部智谷C区

  办公区域变得更加宽敞了,活动区域变大了,用作教学的教室也从原来的两个增加至四个。

黑焰学员教室

 

黑焰教室办公室

  有专门的茶水区域、会议室、接待室等。

7.jpg

 

黑焰3D团队

  配套设施更加健全,学生宿舍从从前步行20分钟到现在3分钟直达,楼上楼下的邻居都做影视、文化相关产业,甚至足不出户就能直通楼下健身房。

黑焰

 

10.jpg

  更多地变化体现在精神层面上,概念设计课程更加严谨系统,为了更加贴合行业发展,增加了Zbrush、Keyshot、SketchUp等多种剧组必备技能课程。

黑焰藏品

  黑焰团队比从前也更具凝聚力。迷妹儿来了很多新的小伙伴♪(^∇^*)(3D制作团队开始和我们一起办公啦,前不久甚至内部征集声优)。

12.jpg

  黑焰影视美术学院也在新的环境下全新起航,进入教育2.0时代。使教育成为一种有趣的“自组织”,一种新思维的产生和改变的催化剂。

黑焰办公环境

▲ 最后附我的办公桌上生机勃勃的植物一盆,看一眼心情都能变得无限好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