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父亲节爱心群人士应邀函谷游泳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2 13:16:31

   

 

  父亲节爱心游泳参与投票捐助部分老板王欢(右三)任雪梅(左一)董彦忠(左三)张国林(右二)王来权(右一)和本网编辑合影 摄影/郭海

  

 

  成人游泳一角

  

 

  儿童游泳池一角

  

 

  游泳池全景一角

  

 

  休息场一角

  2016年6月19日是传统的父亲节日,父爱如山,为感恩与歌颂赞扬父亲,灵宝市黄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门下的爱心志愿者群人士,受灵宝市函谷大酒店动漫游泳池经理王欢邀请大手牵小手游泳活动,群共去了50多名优秀爱心人士,给父亲节增添爱的气氛。参加此次活动的公司经理有江苏淮河酒业三门峡分公司经理胡光荣、中草药美容养生会馆经理董彦忠、联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张梦、天天日化有限公司经理张国林、薇薇国际妇科顾问任雪梅、库泉沟生态养殖场经理王来权、黄河文化生活网编辑董金朋等人士。

  王欢在邀请我们时说:“我国长期以来形成的一个惯例是父亲在外工作,母亲在家料理家务,教育孩子,经常是父亲每天天不亮就去上班,孩子还未醒;很晚回家时,孩子已入睡。到了星期天,父亲蒙头大睡,真正陪孩子的时间很少,因而父亲在孩子心目中的份量比较轻,父亲与孩子的感情也比较淡薄,借此节日我邀请爱心志愿者群同仁带上妻子和孩子游泳强身健体增强父爱,也是我给爱心人士献上我的一份爱心,让我们今后对爱心事业多做一点贡献”。

  游泳池里,有很多父母精心教孩子游泳,给孩子扶上好玩的高大游俱,还有许多人,有的在玩水,有的在潜水,有的在游水,还有的在跳水,各式各样的游泳动作,各式各样的游泳速度,都在游泳池里表现。看!有一个人在蛙式游泳,他两手手掌心向里面,然后反过来,立刻向外用力一划,他的脚也一起运动,他的双脚升起来,猛力向外一踢,又游得老远。又有个人用狗式游泳,他的双手上下不停摆动,脚前后也不停摇摆。当人们正游向自己理想的地方时,池边的工作台前王欢、胡光荣、董彦忠、张梦、张国林、任雪梅、王来权、董金朋等正在研究父亲节爱心游泳投票活动出资赞助。这次活动体现了爱心人士时刻都不忘爱心的心游向美好的明天!

  文/郭海 编辑:董金朋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