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2016金紫薇奖第三届徐州网络公益短片及微电影作品征集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2 12:20:25

2016‘赢在徐州’金紫薇奖第三届中国徐州网络公益短片及微电影大赛于4月18日在徐州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由徐州市文广新局、徐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联办,徐州市委宣传部支持。徐州市广播影视影视制作发行协会、徐州市电影协会和徐州晨中飞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双创”工作的决策部署,培养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推进城市化大背景,凝聚创意的精华,点燃城市的梦想,围绕徐州的人文,历史,旅游,美食等重点元素,全面展现一座城市的性格和精神。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广播影视制作机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等、全国各大高校以及高职类院校、包括广大的影视、动漫制作爱好者。 

本次活动要求,

1、内容要弘扬“双创”精神,反映优秀人文、自然风貌,突出徐州元素。对事件的描写要做到思想健康、视觉独特,格调高雅、贴近生活、真实感人。

2、类型公益短片、剧情短片、纪实短片、动画短片。

3、时长公益类作品在60秒之内,其他作品剧长在15分钟之内。作品大小建议压缩后在100M以内。附70X100竖式海报一张(电子档)一份。

4、格式视频作品限定为mp4、AVI、MOEG、WMV格式。

5、参赛作品必须是2016年网络首发新作品,必须是参赛单位(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否则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处理,取消参赛资格,并在两年内不得参加本赛事。

本次活动有着丰厚的奖金和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作品提交时间为2016年6月至10月31日,作品提交方式为刻录光盘或网络上传,光盘寄送地址:徐州市新城区行政中心西综合楼F521室或作品上传至金紫薇电影网(http://www.jzwdy.com)

本次活动将在11月下旬举办全国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我们在徐州等着你们哦!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