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海润阳光好书推荐] 双十一 再忙也别忘了给孩子买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9 13:46:01

  双十一这个星期三就到了,除了给宝宝买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玩的,还有啥?没有想到为自己的宝宝买些精神食粮?

  海润阳光0-6岁早教图书疯抢中,疯狂的价格和图书的品质都是您给孩子们抢一份最有意义礼物的不二之选!

  下面推荐一部分“海润阳光”最值的宝妈们剁手的图书!

  

 

  名称:《宝宝认知纸板书》

  适龄:0-3岁

  专柜价:119.8元

  促销价:78元

  双十一狂欢价:53元

  推荐理由:

  以宝宝感兴趣的各种动物为主角,让宝宝在翻翻与寻找的过程中发现答案。书中插图在制作过程中运用了多种绘画形式和手工工艺,如彩铅手绘、水彩手绘、纸板拼贴等技法,给宝宝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书的形式包括立体翻页、图形镂空、大拉页等,大大提高宝宝的阅读兴趣,让宝宝感受翻阅和变化带来的惊喜;问与答的亲子互动设计和简洁有趣的儿歌,能够很好地培养宝宝的专注力、思考力和想象力,同时也能提高宝宝阅读的兴趣与智力的全面发展。

  

 

  名称:《宝宝视觉激发》

  适龄:0-3岁

  专柜价:95.2元

  促销价:53元

  双十一狂欢价:45.8元

  推荐理由:

  针刚出生时的宝宝视力发育不完全,看到的仅仅是黑与白的世界,我们设置了黑白相间、对比强烈、轮廓鲜明的黑白卡1和黑白卡2,并遵循科学依据组合,方便家长们对宝宝进行初步的感官训练。

  针对4~6个月的宝宝视力的初步发展,并能分辨红、黄、蓝、绿四色的特点。我们为宝宝准备了颜色鲜艳的图片及对比强烈的彩色卡片1和彩色卡片2。同时,在黑色物品轮廓中描绘出色彩鲜明的细节刻画,进一步提高宝宝辨别细节的能力,促进宝宝视觉的发育。

  

 

  名称:《幼儿专注力训练100图》

  适龄:0-4岁

  专柜价:51.2元

  促销价:29.8元

  双十一狂欢价:25.6元

  推荐理由:

  严格遵循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每个游戏设置由易到难,覆盖幼儿时期需要培养的观察能力、认知能力、运笔能力、推理能力、创造能力、空间智能、数学能力、语言能力、记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多项技能,并给予家长贴心的提示,是宝宝进行专注力训练的好帮手。

  

 

  名称:《影响孩子一生的健康书》

  适龄:3-6岁

  专柜价:128元

  促销价:78元

  双十一狂欢价:62.8元

  推荐理由:

  对于处于成长关键期的他们来说,了解相关的知识,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体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影响孩子一生的健康书》系列绘本以栩栩如生的手绘图,充满童趣的语言,带领孩子走进人体知识大世界,开展一场对人体自身秘密的探索之旅,让他们在轻松快乐的阅读中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做自己的健康卫士!

  

 

  名称:《娜娜快乐成长系列》

  适龄:3-6岁

  专柜价:199.2元

  促销价:138元

  双十一狂欢价:98元

  推荐理由:

  旨在让孩子通过触摸去感知世界,认识世界。独特的仿真材质,能够刺激宝宝的触觉感官发育,加速宝宝智力增长;同时各种鲜艳的色彩和可爱的画面也会刺激宝宝的视觉成长;频繁的触摸也会增强宝宝的动手能力。在体现功效性的同时,每个故事都是以“爱”来贯穿始终,每个故事都来源于孩子的日常生活,充满温情,让孩子在阅读和触摸的过程中体验“爱的教育”。

  双十一“海润阳光天猫旗舰店”活动pc页面地址:https://hryg.tmall.com/campaign-3731-3.htm?spm=a1z10.3731-b.w5001-5088277710.8.2tApjz&scene=taobao_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