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铁煞拳2017中国怀化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2 17:41:41

  为民网怀化讯(记者 汪绍华 通讯员 向辉)5月7日,铁煞拳2017中国怀化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湖南怀化市体育中心震撼上演,为民网作为受邀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铁煞拳搏击俱乐部主办,当晚共有12场比赛,其中7场是中外对抗赛,有四场是MMA综合格斗规则,其余八场都是自由搏击规则,24位实力拳手来自中国、泰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国。

  其中以中国选手张文胜对阵泰国拳王诺彭的比赛尤为精彩,由于双方实力比较接近,两名选手在拳台上每个回合的争斗都竭尽全力,拳拳到肉,踢、打、摔、拿,激烈的打斗导致汗水不时飞溅到拳台周围。此外,中国选手杨力对阵泰国选手普吉岛,散打名将陈刚,中国新生代小将匡中元……,一场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欢呼不断。

  赛事组铁煞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米先平先生表示,本次搏击争霸赛一贯秉承公平、公开原则,保证比赛打斗真实、好看。5月7号同时也是铁煞拳搏击健身俱乐部的正式开业之期,此次搏击比赛旨在发展体育文化,让怀化的搏击爱好者不用出远门就能感受搏击带来精彩视觉效果。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