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北京越野BJ60,值得入手的理由有哪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5 20:55:18

1.jpg

 对于越野市场来说,BJ60的出现开拓了"家玩"市场,打开了"舒适越野"新赛道,由此可见,BJ60的火爆早就在预料之中。精准定位用户需求,硬核产品力保驾护航,北京越野BJ60一经上市就有如此销量并不奇怪。而对于用户来说,BJ60直击痛点,从三个方面将用户需求精准拿捏。首先是空间方面,在空间上BJ60拥有超大空间,后排座椅灵活多变,也节省了改装成本;其次是车辆通过性方面,拥有充沛的动力支撑,使得BJ60可以实现越野各种路况的挑战;再者就是对于BJ60的智能交互,使得整体车辆的高级感与科技感提升,便捷性与娱乐性也更强,这样的越野车也能带给用户更加方便愉快的乘坐体验。

 
当北京越野深度洞察了大家庭出行的核心痛点之后,产品研发、设计则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2.jpg
 
选择理由一:硬核实力保证强悍产品力,大家庭也能享受轻松出行
 
如果说BJ40是满足每一个男人越野梦想的大玩具,那么BJ60则是在其玩具属性基础上,拓展了家用舒适属性的全能型选手,"远可攻山,近可守城"是对BJ60最中肯的评价。
 
BJ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406牛·米,最大功率196千瓦,加持48V BSG轻混系统后,在城市用车过程中避免了启停阶段的高耗油,同时动力响应更快、更轻、更安静。
3.jpg
 
从实际驾驶感受上来看,BJ60油门调教灵敏,转向轻盈,随动转向准确度高,相较传统硬派越野车,舒适性更高。并且在8AT变速箱加持下,换挡表现更加平顺,驾驶起来相对轻松,兼具可靠、稳定等优秀产品特征。非承载车身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结构,行驶起来更加舒适,整车更倾向于城市豪华SUV的状态,体型虽大,但不笨拙。
 
有了强悍的动力系统做支撑,"去野"对于BJ60而言更是手到擒来的事情。BJ60提供的ATS"全地形模式",共有9种驾驶模式(十一版5座及以上车型9模式,十一版5座及以下车型8模式),基本上覆盖了国内绝大多数越野路况,即便你不是越野老炮,也能在多种户外工况下如履平地。此外,BJ60还配备了智能蠕行模式,1~12km/h合计12档,开启后只需观察路况控制方向盘,其它的事情交给BJ60就能轻松搞定。
4.jpg
 
若是遇到深度越野的需求,BJ60还有分时四驱和前后两把差速锁,组合成专业越野三把锁。其中,分时四驱可通过电控切换,2H、4H、4L流畅切换,而且4L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更重要的是,BJ60车辆具有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爬山过河都不在话下。
5.jpg
 
选择理由二:超5米大空间,灵活百变彰显活力
 
BJ60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40x1955x1925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820毫米。车长超过5米是BJ60内部空间的保障。
6.jpg
 
BJ60分别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可选。拥有超大行李箱,三排放倒容积达972L,二三排放倒达1836L,满足全场景储物使用,二排座椅还可以0°纯平放倒,两个成年人躺下休息也不会感到压抑。笔者个人也更推荐5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空间大、利用率高,重点是可以装载更多户外出行所需装备,大幅提高幸福指数。
7.jpg
7.jpg
 
空间感强烈只是坐进BJ60的观感体验,从细节上来看,BJ60主驾驶座椅有三组座椅记忆,普通车车型只有两个。BJ60前排座椅提供了腿托和腰托,确保腿部和腰部的支撑力,座椅包裹性更强;另外,BJ60的头枕两边高,中间低,支持30多度的弯折调节,休息时可以避免头部左右摇摆。
8.jpg
 
第二排中央扶手宽大舒适,采用弹出式杯托设计,满足多尺寸水杯放置,USB接口可同时满足双手机充电,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10度可调,调至最大角度的坐姿趋于半躺,对于长途旅行而言舒适度更高。不仅如此,BJ60还标配了Infinity的12喇叭音响,闲暇时坐在车里听歌非常惬意轻松。
9.jpg
 
选择理由三:智慧交互体验,新手也能轻松驾驶
 
在智能交互体验方面,BJ60创新使用了最新一代"四屏联动"的设计,并加入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其中手势操控系统大大优化了用车体验,防止车主因使用某些功能而分神,更大限度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原厂行车记录仪",不仅为车主记录交通影像,还可以帮助你记录沿途的美丽风景。
10.jpg
 
在智能驾驶层面,BJ60搭载L2级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其功能不仅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系统&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TSR交通标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功能,还提供了城市当中更必要的DOW开门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泊车功能。这样一来,在城市驾驶长度超过5米的"大家伙",也能够游刃有余,灵活穿梭。
11.jpg
 
写在最后:
 
"远可攻山,近可守城".可以说,BJ60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庭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越野BJ60拥有更多豪华装备,让用户在体验车辆豪华性能的同时提升幸福感,为产品增色不少。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