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MAYA基金推动文化生态领域毕加索(BJS)上链NFT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04 20:11:04

 毕加索(1881 - 1973)是20世纪影响最大的艺术家,他的一生都在不断变换艺术手法,尝试了现代艺术的几乎所有风格,他的作品是涵盖了现代艺术领域最大范围的传世之作。他的一生都在用激情、真实且不加掩饰的元意识,传达着“破而后立”的蓬勃生命力。

作为一名抽象派艺术大师,毕加索曾经制作了一口陶瓷碗,并在其离世后被家人所珍藏。有趣的是,据美联社报道其孙女 Marian 和曾孙 Florian Picasso 为了让艺术成为永恒,让伟大化为价值NFT化的形式,发行了超过 1000 份该碗的图像。

NFT 是一种证明真实性的独特数字表示。 它记录在区块链上,这是一个带有时间戳的交易数字数据库。购买者不会拥有毕加索陶瓷或描绘它的图像的权利他们将购买数量有限的数字代币BJS,艺术家的继承人希望这些数字代币本身能够增值。

毕加索(BJS)是由卢浮宫基金会为了纪念20世纪最伟大的画家毕加索先生141年诞辰,特别联合毕加索家族后裔共同发起的NFT文化生态项目,项目代币名称即为BJS,以期用独特且永不消失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底层技术来保存优秀的世界文化遗产。

NFT的唯一性和稀缺性使得它非常适合在区块链中标记资产的所有权,真正实现虚拟世界数字资产和现实资产的连接。未来毕加索(BJS)的流动性会越来越高,更多的实物资产会上链,会更趋于金融化发展一些知名机构也相继入局,包括漫威、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等奢侈品品牌参与了NFT部署,将会有力的推动NFT进一步增长。

MAYA是由四大基金会共同投资推动的一个以玛雅文化为主题背景的NFT区块链项目,代币名称MAYA因为玛雅四大基金会长期投资国际文化生态领域,与卢浮宫基金会有过多次深度合作,所以此次BJS的空投也是双方再一次诚意合作的结晶。

玛雅四大基金则更看重卢浮宫基金会和毕加索先生在世界文化领域的巨大影响力,愿意贡献出原始流量来与其共享,接受BJS的空投和注资,双方携手互相赋能、共同将NFT文化发扬光大,将玛雅生态和BJS做大做强,打造成为加密世界的明星项目!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