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艾睿电子与加速器爱码客帮助物联网初创公司将创意转化为商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31 10:59:46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5月29日 - 艾睿电子公司(NYSE:ARW)今天宣布,与新加坡的物联网(IoT)创业加速器爱码客(AIRmaker)合作,帮助AIRmaker初创公司实现其商业目的的目标。作为技术顾问,艾睿将帮助AIRmaker的初创公司在把创意转化成具影响力(idea-to-impact)创新产品的过程中克服技术上的挑战,并获得关键物联网技术专门知识,将设计原型提升达适合量产制造的水平。
  艾睿eVolve IoT规划蓝图
  亚太地区将成为物联网的最前沿,根据IDC预测,到2020年联网设备的数量预计将从31亿增加到86亿个,创造高达583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另外一项由Telenor Group进行的调查显示,亚洲的技术爱好者超过三分之一(38%)最有可能在今年创建一个物联网初创企业,在所有创业趋势中比例最高。这是艾睿和AIRmaker在亚太地区发展其物联网初创领域业务的一个契机。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艾睿将为AIRmaker的计划参与者提供在线和离线支缓、端对端技术、设计到制造技术,帮助他们应对技术挑战。这包括通过艾睿的电子商务网站提供的一系列完整的在线协作电子工具,以及全球最大的在线参考设计和元件信息数据库。初创公司还将获得艾睿的专业咨询和技术顾问服务,贯穿从概念的制定与设计验证、元件采购、快速原型和测试到系统集成和量产前验证等开发周期。
  AIRmaker董事总经理李贵成(Kwai Seng Lee)表示:“我们确信,我们与艾睿的合作将为我们的业务框架和流程带来增值,我们很高兴看到将给我们的计划参与者带来的转变。艾睿提供业界领先的端对端物联网能力和产品,帮助初创公司探索物联网复杂佈局中的商机并加速其设计到制造的过程,这正是物联网初创公司所期望得到的支持。”
  专门研究动态分析的新加坡初创公司Aerspace用一个物联网可穿戴设备解决了医院和养老院病人跌倒的问题,去年完成了AIRmaker的计划。Aerspace共同创始人Edwin Koh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初创公司,我们不断面对应用研发速度、资源和寻求最好质量产品的压力。艾睿利用其全面的技术组合和专门知识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从硬件元件选型到无线连接,再到系统集成。他们的物联网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加快我们的产品开发阶段达到制造就绪阶段。”
  艾睿电子亚太区元器件业务发展及供应商业务营销副总裁黄汉基(Esmond Wong)表示:“亚太地区的物联网初创公司正在获得很多动力,艾睿致力于协助物联网初创公司消除关键障碍并将它们与生态系统参与者联系起来,帮助引导他们走上创新企业家和发挥社会影响力的成功之路。AIRmaker培育着一群充满活力的物联网初创公司,我们相信,这种合作有助增加创业计划的成功率。”
  作为唯一的能够提供全面IoT产品生命周期(涵盖初创设计到产品终止整个周期sensor-to-sunset)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技术公司,艾睿独特定位于引领物联网生产过程中的最著名技术、初创公司和制造商继续向前。多年来,艾睿提供了物联网基础设施的许多关键元件,包括传感器、低功耗微控制器、无线连接系统、网络协议、网关、操作系统、安全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管理系统、云计算解决方案,以及设备管理和数据分析的工具。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是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艾睿电子是超过125,000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遍及90个国家的465多个地点。请在www.fiveyearsout.co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AIRmaker
  AIRmaker是专注于物联网领域的数字健康和智能城市初创公司加速器。其目的是在其各个发展阶段推动初创公司的成长。除了其结构化计划,AIRmaker还利用其合作伙伴的网络和生态系统,包括Ascendas Singbridge、SGInnovate和Runyang Group,推动初创公司业务的增长。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irmaker.sg/en/。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