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瘦身养颜 > 正文

洪秀儿金所炫河智苑 学“大陆女神”的美肤技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4 14:21:27

 

 
bnt新闻讯 韩流人气持续居高不下,在世界各国有着万千粉丝。特别是在中国,韩流的影响力更是巨大。
 
洪秀儿、金所炫和河智苑的作品在中国很受关注。洪秀儿出演了央视热播剧《温州两家人》,金所炫和河智苑的电视剧也在中国受到热议。
 
在中国获得高人气的她们,除了作品,还有她们出众的美貌也倍受关注。特别是她们闪亮无瑕的肌肤更是让很多女性颇为关心。换季期皮肤难以保持水润柔滑,想像她们一样拥有柔嫩蜜肌,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她们的护肤方法。
 
打造服帖妆容
 
 
干燥换季期早晚温差较大,皮肤容易干燥起皮。应在洁面后涂抹补水护肤品,使用喷雾后在涂抹修护毛孔的精华,可为皮肤补水,调节皮脂分泌,保持妆容服帖持久。
 
上妆前使用妆前乳可以增强皮肤光泽,让皮肤更显水润表现力,让底妆更加完美。
 
如果不使用妆前乳的话,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CC霜也可以保持妆容持久。最后,在喷上含有精华成分的定妆水,就不用担心脱妆问题了。
 
 
01.NARS Illuminator Copacabana
 
这款高光产品可以修正肤色,让皮肤焕发血色生机。轻薄的质感可以表现出自然底妆,尽显肌肤的水润和隐隐光泽。
 
02.Laura Mercier Original Foundation Primer
 
这款产品可以让皮肤进一步透明柔滑,强化粉底液的表现效果。内含具有光反射成分的植物性保湿啫喱,可让底妆清透水润。
 
03.HERA UV Mist Cusion Ultra Moisture
 
具有超强深层保湿功效的透明角质酸成分和矿物质水成分,为皮肤饱满补水。
 
04.MIZON Correct Combo Perfect Moiture Pact
 
防紫外线、美白、皱纹改善三种功效兼备,同时含有具有抗酸化功效的缩氨酸,可强化肌肤弹力,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柔滑。
 
另外,内含的高保湿植物性精油可让皮肤整日保持润泽,赋予肌肤由内到外的水润和营养。
 
服帖底妆小贴士

 
1)用双手定妆
 
液态的底妆产品用刷子或者上妆海绵涂抹会略显轻薄,起不到很好的遮瑕效果。建议反复轻薄的多涂几次,然后用手轻轻拍打,通过手的温度,可让底妆更加服帖。
 
2)用浸湿喷雾的上妆海绵
 
如果想提高底妆的遮瑕力,建议使用上妆海绵。建议用喷雾净透海绵后使用可以提高底妆的遮瑕力,同时还可以防止皮肤褶皱部位上妆不均匀的问题。
 
 
01.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这款粉底液可打造平滑亮白底妆,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弹力和生机。同时还可平衡肌肤水脂,遮盖暗沉肤色,让肌肤持久保持净透柔滑。
 
02.Elizabeth Arden Flawless Finish Sponge On Cream Make Up
 
这款霜状粉底用手涂抹便能打造出平滑底妆,可避免浮妆问题,展现自然的肌肤表现力。
 
03.Guelain Foundation Brush
 
这款粉底刷是粉底液的最佳搭配,可提高粉底的服帖度,打造柔滑自然的底妆。郑有珍 王容/文 MIZON,NARS,Laura,HERA,Benefit,Elizabeth Arden,Guelain,bnt新闻DB/http://eng.mizon.co.kr/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