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唱享视听,K9更懂你:云猫磁力点歌机新品发布会精彩现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8 12:25:31

11月23日14:00,云猫磁力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格兰云天酒店举办,会上万众期待的此次发布会的主角——K9,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云猫磁力的产品工程师详细介绍了K9的外观工艺及各项功用。K9所使用的拉丝铝板、高光面板等等,使得它耐磨耐用,方便清洁,历久弥新。特别提到K9紧密贴合现在家用点歌机市场的发展趋势,摆脱了对触摸屏的依赖,使用遥控点歌,方便快捷。特制遥控器,设计更加人性化,简易清晰,老人小孩都会使用。对于所有用户关心的点歌机的存储问题,k9也有强大的功能,不但支持6T的硬盘存储,可以存放10多万首歌曲,还支持USB,SD卡,外接NAS,完全解决了点歌机歌库容量的问题。

K9作为点歌机已经给了现场来宾莫大的惊喜,没想到,K9的功用还不止这些。K9几乎满足了家庭使用当中的任何场景,唱歌,看电影,看电视,听音乐,玩游戏。

K9是家用点歌机市场的革新产品,它重新定义了遥控点歌的标准,开创了家用点歌机的新时代。

之所以会对K9有如此高的评价,首先在于它的使用多样性,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消费者是要求产品功能多样又能使用简单。通过发布会上K9的演示,可以看出,K9不仅可以唱歌又能看电影看电视听音乐,而且使用方式简易人性化,老人小孩都可以操作了,特别方便。这一点会吸引很多的家庭用户。其次,是K9的点歌方式十分便利,对于家庭KTV的用户而言,在家里唱歌毕竟不像在娱乐场所,电视机的使用方式已经使得大家养成了习惯,家庭用户都想要坐在沙发上遥控点歌机,发布会上介绍到K9有定制的遥控器,完全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操作,而且K9所具有的小窗口选歌设计使得选歌操作完全不会影响唱歌界面,使得用户可以边选边唱。最后一点也是让现场嘉宾最为惊喜的就是K9的歌库设计了,有这么一个歌库之后,用户完全可以不用再担心任何的歌曲存储,更新问题,现场嘉宾认为这一点对于用户来说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强大的歌库影库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K9,作为云猫磁力重点推出的点歌机新品,它的使用多样性,使得它的应用极为广泛,家庭KTV ,小型KTV,私人影院,企业娱乐室,酒吧会所,轰趴馆,音乐餐厅,户外K歌……几乎所有跟音视频相关的休闲娱乐场所都可以使用K9,相信K9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受到市场的欢迎。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