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18高考成绩公布,高途课堂高分学员频传捷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4 17:48:38

   “数学150,总分省排名85!”“英语145分,感谢王老师精彩的英语课,让孩子的英语成绩有了更高的提升,成绩突破140,也感谢辅导老师一直以来的陪伴及关心。”“成绩出来了,英语135分,总分631,听了老师的课英语提升很大。高途老师真的很棒!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谢谢!”随着各地2018年高考成绩的相继公布,高途课堂收到了很多来自高考学员和家长的捷报。

  每年的高考都是人们关注和热议的话题,高考常被认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之一”,在这场考试中不看背景,不看颜值,看的是自身的努力程度。高考之所以重要,不仅是最后得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更重要的是高考承载了很多关于青春的努力与拼搏,承载了那些单纯为梦想拼搏努力学习的时光。在高途课堂上,就有很多经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最后取得收获的例子。

  “老师,我数学考了148分!”高考成绩出来后,高途课堂的一位学员激动地在第一时间与辅导老师分享这一喜悦。据辅导老师介绍,这位学员刚来高途课堂学习的时候,数学成绩只有20分,在高途课堂上跟着老师学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再加上自己平时的努力,数学成绩有了飞跃式的提升,由最初的20分到后来的130分,再到高考时的148分,“自己的努力永远不会白费。”高途课堂辅导老师在回复这位学员的时候说道。

  这样的例子不止在一位学员的身上发生。在高考的科目里面,语文是相对来说不太好提分的科目,在语文的考试中,不会出现太低的分数,但是想要考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高考成绩出来后高途课堂的一位考生告诉辅导老师,自己的语文成绩从原来的80多分到高考时的109分,成绩提升了20多分,对这次的语文成绩她感到很满意,很感谢在高途课堂上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的帮助。

  高考考查的不是某一门学科,而是对综合能力的一种考查,因此,在高考中不出现偏科的现象,才能更好的取得理想成绩。高途课堂高中英语部的一位学员家长在成绩出来后对辅导老师说:“总分出来了600分,我儿子英语听了13节课,收获很大,原来英语就七八十分,在听课的期间英语成绩就见长,高考时打了127分。”

  “在家上高途,成绩大进步”。据悉,跟谁学旗下专注于K12在线教育的高途课堂,优选名师,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3到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在线教学产品和服务。目前课程覆盖小学的语文、数学、外语,初中和高中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志愿填报等多个学科。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