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途课堂专注K12在线直播,搭建三方教师体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7 10:42:47

   日前,在跟谁学4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创始人陈向东首次对外介绍了跟谁学旗下专注于K12在线教育的高途课堂。据悉,高途课堂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服务模式,搭建了三方教师体系。

  据了解,高途课堂汇聚优选名师,并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3到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目前,高途课堂提供的在线课程已经覆盖小学的语文、数学、外语,初中和高中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志愿填报等多个学科。

  在高途课堂上,体现出以下特色:

  教得好,主讲名师团队

  高途课堂的主讲老师选择包括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命题人、国家级骨干老师等。通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从跟谁学平台60万老师中优选名师,真正的“万里挑一”。高途课堂教研团队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

  管得严,专业辅导团队

  高途课堂强调三分学,七分练。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模式,对学员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1对1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整个学习流程每个环节都有老师陪伴、反馈、激励,让每个孩子都获得关注。

  高科技,随时在线学习

  高途课堂作为一家高科技在线教育机构,学员可以在电脑、手机上随时随地观看直播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同时课程提供回放,直播结束后可反复观看。课后作业在线提交,辅导老师会1对1批改。学习全程大数据精细分析,学习效率倍增。

  提分快,真实学员案例

  有了“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这三个杀手锏,学生不仅在卷面上少失分、多拿分,更重要的是夯实了基础,真正掌握了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立了自信心,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另外,在高途课堂,如果不满意,可以无理由退款,安心有保障。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