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安溪铁观音神州韵耀世绽放河南品鉴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9 13:38:01

 W020170627661659005571.jpg

悬壶高冲、三龙护鼎、观音出海、点水流香……6月25日,在2017年安溪铁观音河南品鉴会暨神州韵传统铁观音新品发布会上,在百余名茶人的见证下,5款“神州韵”传统铁观音现场启封,并在茶艺师的纤纤玉手中,绽放幽雅的观音韵和圣妙香。

W020170627661659313560.jpg

“神州韵”是福建安溪县五湖茶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安溪铁观音品牌。作为传统铁观音倡导者,该公司由安溪县茶叶协会河南分会牵头,多名安溪实力茶商参与,于2017年2月组建,旨在以“匠心、传统、自然香”的名义,贵压群芳,领舞中国百茶,香醉天下。

W020170627661659479240.jpg

神州韵道法传统,注重把老祖宗流传下来的铁观音古法茶技,发挥极致,实现“可收藏、可增值、可回收”目标。 在公司庄园基地,每一棵茶树,都是“红芽歪尾”正枞安溪铁观音。公司要求手采茶叶,两叶一嫩芽,或三叶一红芯,均匀有度。对制茶每一道程序,严格按国家级非遗产铁观音茶技程序来炒制。茶品出炉,则经国家茶叶质检中心,检测合格,由安溪县茶叶协会统一监制,确保出厂每一粒茶,质量合格、品味醇正。

W020170627661659785621.jpg
W020170627661659937738.jpg

作为传统铁观音倡导者,神州韵形神兼具。闽南风格陶缸、陶罐贮存,常温即可保持品质风味,环保木箱包装,高贵典雅,宜现泡,宜收藏,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追求、增值需求。

W020170627661660092164.jpg

谈到该公司成立的意义时,安溪县茶叶协会会长谢志攀说:“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以协会平台抱团成立统一品牌,促进产业优化重组,促进茶产业快速发展,这是安溪茶产业顺应时代大潮、奋力前行的重大实践。”

传统的,就是世界的。在快餐化、商品大爆炸的今天,有这么一群老茶人道法传统,以匠心之作,追求铁观音品位的回归,市场的回归。据“神州韵”品牌运营人詹方枝介绍,相比清香型安溪铁观音的两遍摇青,“神州韵”传统铁观音四遍摇青发酵较足,经荔枝木炭精心烘焙后,内含物稳定,色形香韵俱全。“神州韵”茶品出炉后,经国家茶叶质检中心检测合格,由安溪县茶叶协会统一监制,闽南风格陶缸、陶罐贮存,环保木箱包装,高贵典雅,常温即可保持品质风味,可现泡,可收藏。

W020170627661660258197.jpg

安溪是中国乌龙茶之乡、世界名茶铁观音发源地。2016年,安溪铁观音以1424.38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区域品牌价值茶叶类第一位。今年,农业部组织中国十大茶叶品牌评选,安溪铁观音入选荣誉榜单。茶产业是安溪的民生、支柱产业。据安溪县副县长林毅敏介绍,“十三五”规划中,安溪县委、县政府提出“力争至2020年涉茶产值超180亿元”的目标,号召全县上下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秉承匠心,上下同心,聚焦“原产地”、聚焦“供应端”、聚焦“大品牌”、聚焦“新丝路”,坚持走庄园化、去冰箱化、地标化、标准化的发展路子,真正让“安溪铁观音,好喝一身轻”的品牌口号响彻大江南北。(通讯员 汪建国 赢长)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