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扬子地板422苏皖厂购启动会暨产品培训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8 17:16:12

 

  3月26日,“决战4月”扬子地板苏皖大区2018年首场产品培训会暨4.22工厂直供会启动仪式在滁州冠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苏皖大区的众多经销商和精英导购汇聚一堂,共同学习。

  由浅入深,培训专业
 
  扬子地板销售管理部部长郭立伟先生为参会的经销商和门店导购量身打造了“专业、系统、实际、有效”的课程,从著名的鱼塘理论引入,由浅入深,在行业趋势、产品知识、产品卖点、导购技巧、消费者心理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挖掘出经销商们和导购在经营中的诸多误区,为经销商的经营管理打开新的思路。从而为真正实现经销商、消费者、厂家的三足共赢打下良好的运营基础。
 
  内容全面,收获颇丰
 
  导购员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品牌的建立需要一线的导购来促成,所以导购不仅要向顾客销售产品,更要销售背后的品牌。同时,一个合格的导购不仅要掌握产品知识和卖点,还要掌握企业知识、营销知识、心理学知识、公关礼仪等多方面内容。而此次的培训会议详尽的解读了扬子地板的企业文化、产品卖点、销售技巧、消费者心理等众多方面,会议结束后,多为导购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此次的了解学习,再回顾之前所遇到的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相信通过此次的培训可以更好的服务市场。

  面对目前市场经营问题,经销商们不仅要做好门店销售工作,还要学会反思。要学会通过大数据深挖市场背后的问题,通过销售数据,了解销售状况,及时的进行调整,做好市场,要学会用数据说话。针对即将开始的4.22工厂直供会为每一位经销商分配了具体的销售任务,同时表示,如果销售任务圆满完成,将带领所有经销商一起旅游,以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
 
  通过两天的培训大家都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回去后将把学到的理论赋于实践,通过不断的摸索提高更多的能力。要学会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打磨,2018只会越来越好!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