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高牌地板:选择高牌地板,还需要理由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6 10:28:30

   家里要装修了,铺地板还是瓷砖呢?不少人为此伤透了脑筋。1999年成立于全球实木产业链源头的“南浔”,依靠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以及强大的供应链配备能力。铸就高牌实木地板的精良品质,独一无二的生产工艺保证高牌强化木地板产品的稳定性和优越性,一跃成为强化地板界的翘楚。今天就来说说选择高牌地板的理由。

  高牌地板网址:http://www.gp1999.com/
  高牌地板招商电话:18757237111

  1、自然、温馨亲和
  木地板主要原材料来自于大自然,而地板则继承了树木的优点,色泽温柔,脚感舒适,给人一种温馨又亲和的感觉,相对于冷冰冰的瓷砖,木地板绝对是上上选择。
  2、地板保温性佳
  有地暖的冬天可以赤着脚在地板尽情玩耍了!木地板对室内温度的保温性具有优势,而瓷砖则相对差一些,尤其在冬天,瓷砖总是给人一种冷飕飕的感觉。
  3、地板更能保护家人
  大家都知道小孩天性活泼好动,老人又行动不便,容易摔倒或碰擦,那么瓷砖对老人、小孩的伤害无疑要比地板严重的多。
  4、健康环保
  现在很多大品牌商家采用先进技术制作加工木地板,取自天然木材,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这也是很多家庭看重实木地板的原因。
  5、美观耐用
  地板具有美观、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木纹纹理,可以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地板的色泽度、柔软度极佳,给人的亲和度非常不错,目前地板的花色品种也在不断变化,如:手抓纹地板、浮雕地板等。而地砖则给人以比较生硬的感觉,在色泽、样式上受到局限,想出特别的效果不易。
  6安装便捷
  地板比较省心、省力、省钱。地板的施工工艺是恒定的,有统一的技术标准。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