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重磅︱扬子地板强势登陆央视 四台联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2:43

 

  近日,扬子地板品牌战略再度升级,强势登陆国家级电视媒体CCTV-1、CCTV-13、CCTV-2、CCTV-4四大央视频道,四台同步轮播,为中国14亿多观众上演一场品牌盛宴,同时,也借助国家平台力量为木地板产业颠覆性发明专利性产品发声,紧跟“中国智造2025”目标的步伐。

  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党、政府和人民最重要的舆论喉舌,同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着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此次扬子地板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同时亮相CCTV-1、CCTV-13、CCTV-2和CCTV-4这四个央视黄金频道,既彰显了扬子地板在家居建材领域的品牌实力,更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扬子地板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认可。
对于一直致力于打造“真环保 更健康”国民家居环境的扬子地板来说,精准投放央视广告,打响发明专利产品,不仅有利于提升扬子地板的市场影响力,更是提高终端销售力的战略举措。对于扬子地板来说,2018年将会是扬子地板的“品牌升级年”,公司将积极整合权威媒体资源,不断强化升级品牌传播,树立更佳品牌形象。

扬子地板央视广告播出时间表

  实力铸造品牌,品牌成就未来。在品牌战略的建设路径上,扬子地板比拼的是钻研力、专业力和趋势的引领力,聚焦才能出精品,精品才会为品牌发展注入持久动力。作为家居建材企业,扬子地板瞄准未来环保、健康的消费趋势,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与超越”的品牌之路,用实力和无可比拟的“工匠精神”, 将“中国智造”之光照耀到中国每一个家庭。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