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一个人的旅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8 12:01:21

 我希望一个人的旅行,挎着背包、拿着相机,跟随一颗自由的心,不知道会遇见怎样的风景、怎样的人。

因为我们还年轻,所以不希望束缚的生活。不希望通过小小的屏幕来洞穿整个世界,我们要去的,也许只是世界的小小一隅,但却因为双脚踏上了那片厚实的土地而欣慰无比。

一个人的旅行,无牵无挂,可以随时改变计划,因为总有很多未知在迎接我们。

或许是在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边,偶遇了一个赤脚拾捡贝壳的女孩,海风扬起她飘逸的长发,浪花亲吻她小小的脚丫。蓦地,被震撼了。

或许是苍苍莽莽的深山里,恰逢了一对砍柴的夫妇,唱着嘹亮的山歌,阳光映红了他们的脸,晶莹的汗珠像颗颗闪闪的珍珠。蓦地,被感动了。

一个人的旅行,像是青春的礼物。

随着年龄的增大,会有愈来愈多稳重的考虑。像是,这趟旅行有什么价值,会花费多少时间或者资金……然后,一系列的考虑让他最终选择放弃。

青春则不然,他心灵还未蒙上厚厚世俗的尘埃,也许不够理智,也许不够成熟,但他却选择逐梦,把自己交给一双脚、一颗心。(编辑:李晓芳)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