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精源科技:医疗设备稳压器与医疗设备的用电安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14:47:26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在一家医院内由于停电导致一名新生婴儿死亡。由于医院停电导致新生婴儿所在的暖箱供电停止后,婴儿即出现感冒症状,此时医院也未采取有效措施,5小时候医院又重新供电,苦苦支撑了5个小时后的婴儿最终还是因为医治无效死亡。医疗设备是援救生命的重要仪器,医疗设备的用电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医院医疗设备几乎全部需要电力驱动。医疗设备除了与机器本身的技术、性能相关外,电力的正常供应也至关重要。医疗设备的正常使用关系到病人的生命,稍有闪失即可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供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关系到病人的命脉,值得电源设备生产商的长期研究。

  过去的医疗条件有限,医院引进国外的先进医疗器械,一般关注的重点在于他的使用率,来支撑医院的正常运营。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革新,越来越多的先进医疗设备走进了社区医疗服务站和家庭医生的随身背囊。医疗设备的阵营越来越丰富和庞大,并且具有越发强大的功能。

  先进的设备也给电源供应提出了挑战,医疗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无法在直流/交流下工作、电气故障、无法启动、输出等问题。由于器械原因造成的无法凝血、报警失灵、漏电、灼伤、按键失灵等现象也是屡有发生。

  基于这种情况的频繁发生,深圳精源科技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在对交流稳压器的安全性及智能型进行研究,以保障在今后的医疗救助过程中保证病人的生命安全。

  医疗器械配备专用的医疗设备稳压器用于医疗行业,一般在生物医学领域和病人护理领域当中广泛应用,它是保护医疗设备正常安全工作的重要稳压电源设备。医疗专用交流稳压器是用于对人体进行检测、诊断和治疗的精密仪器,因而对供电质量的要求特别高,而目前的市电供电普遍存在着过压欠压、瞬时跌落、浪涌尖峰干扰、电网谐波污染等电能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了医疗设备的正常工作,因而,配备专用的医疗设备专用稳压器是保证医疗设备正常安全工作的重要装置。医疗器械专用稳压器的功率可以根据设备的功率计算,一般要比实际大20%。稳压器集净化、稳压、抗干扰功率是医疗器械专用稳压器必要的条件。根据医疗设备的特定要求,深圳市精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疗设备专用稳压器可加装多级电源滤波器,具有很强的抗高频干扰能力,保护功能完备;各种器件和组件均选用进口或国内知名品牌,制作工艺精良;可满足进口医疗设备特殊电压的要求;瞬时过载能力特强;适合医疗系统X-CT机、核磁共振CT机、X光机等国产或进口医疗设备(如美国PK1200V、GE9800、9000、1600、1800日本东芝300S、300EZ日立W550、450飞利浦CK、CX、CT系列医疗设备稳压电源配套)。深圳市精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医疗器械专用稳压器专业的厂家,为各种医疗器械配制稳压器,解决电源的相关问题,是电源行业的专家。

  欢迎来电咨询选购,全国统一客服:400 008 3510

  

1.jpg

 

  

2.jpg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