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嘉丰瑞德携手中青国融现场签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3 09:48:38

 现今,强强联合,共赢未来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途径之一。2018年3月31日上午,嘉丰瑞德与中青国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高端社交领地、社会名流荟萃之所“诺莱仕游艇会”隆重举行。

嘉丰瑞德董事长薛李鹏、中青国融董事长鲁盛、中青国融投资总监项小蓓、嘉丰瑞德市场总监花明、嘉丰瑞德投资中心总监冉文君、嘉丰瑞德第一分公司总经理陆家明、嘉丰瑞德第二分公司总经理陈真及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总经理石文兵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嘉丰瑞德与中青国融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首次合作正式启动,此次签约作为一个契机,将促使双方不断拓展与深化合作领域。双方将凭借各自雄厚的资金力量、前沿的投资理念以及各自的优势,在未来展开更加全面的合作。

会上,针对当前高端医药投资新机遇,嘉丰瑞德董事长薛李鹏先生表示,随着医疗服务的快速发展,中国创新药正在崛起,创新药已升级成为医药行业的新风口。此次成功签约,嘉丰瑞德通过与中青国融强强联手,将共同把握高端医药投资新机遇,为投资者打造财富新蓝海。


此次签约仪式意义重大。嘉丰瑞德(www.saferich.com)是一家全球性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为全球中高端家庭和个人提供稳健全面的财富管理与生活规划方案,理财方案制定热线400-803-1818。中青国融是一家国有参股企业,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务的基金管理人,也是国内首批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的基金管理公司。

嘉丰瑞德与中青国融此次顺利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把握市场投资新机遇,双方将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树立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目标,实现财富共赢。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