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所有网红都疯抢?闺之蜜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1 14:29:08

  近日,在网上爆出了大量网红与一款产品的合照,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议。这款产品就是由北京中亿世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大微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全权经销的女性私护产品——“闺之蜜语”。面对这一现状,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夸赞网红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也有讽刺产品借网红出名的。而这款产品的真实面目究竟如何?为什么网红进行轮番疯抢呢?

  据了解,闺之蜜语的不仅交由以上两家公司经营代理,其源头更是由著名的中国航天生物研发中心!记者调查发现,“闺之蜜语”制作的原理是利用益生菌种搭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在太空中的诱变,返回地球后再进行培育筛选,如此精心研制而成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闺之蜜语”权威庞大的研制团队,团队首席研发包括中国航天诱变育种第一人蒋兴村教授、北京朝阳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张震宇教授,国际宇航科学院理事会理事庄逢源教授等诸位国内行业顶级专家。

  “闺之蜜语”的研发初衷,是针对当今女性患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高达95%的发病率这一现况,力求通过这款私护产品让全球女性都能重获美丽与健康。

  在产品的质量上,“闺之蜜语”也是鹤立鸡群、卓越非凡。在太空中诱变的益生菌发酵产物,其杀菌能力是原始益生菌的数百倍,其透明生物凝胶强附着于炎症病灶,深入私处褶皱死角,快速缓解各类不良症状。不仅如此,在有效杀死治病菌种的同时,益生菌发酵物会维系私护内的益生菌群,从而达到杀菌、养护双重功效,彻底治疗各种妇科炎症。

  在材料选择上,“闺之蜜语”拥有极强的安全性。“闺之蜜语”益生菌素制剂利用航天平台进行生物改造,而使用的益生菌种与女性阴道内自有的益生菌完全相同,因而在使用过程中,毫无毒副作用产生。

  正是由于闺之蜜语这样一款真正造福女性的产品,正是由于私护这样一个广大女性都应重视培养的良好习惯,网红们才会自发争先的推荐“闺之蜜语”,这是唤起万千女性健康意识,造福她们的正能量传播。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