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吐露心语:我的幸福,源自知己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15 16:30:17

   明天,我便将成为他的新娘,而他,一个从知己网走来,给我无尽温暖的知己,几个时辰之后,便将成为我的夫君。此时的我们,幸福得如同童话世界里的王子与公主,而这幸福,竟源自知己交友网,一个真实的网络交友平台。
 

 
      两年前,我抱着怀疑与抵触的情绪,开始了与他的接触。当时,相处了7年的男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这一切,让我对爱情与婚姻彻底的失望,而当我知道妈妈背着我注册了知己网后,更是气愤之极,竟和她大吵起来,那时的妈妈委屈得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当时我突然觉得自己好过分。或许是由于愧疚感,我便遵从妈妈的意愿,上了知己网,而目的也只是让妈妈宽心。然而缘分就是这样的神奇,就在我对爱情不抱一丝幻想的时候,他却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而我与他一开始的对话却满是抱怨与苦水,他却阳光、幽默,在我阴云密布的天空上洒满了阳光,让我感到愉悦、温暖。
 
      渐渐的我便对他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好感与依赖,然而曾经的失败却告诉我,不能轻易的将心交付任何人。他似乎并不急于一个结果,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默默的陪着我,开导我,温暖我,让我觉得踏实、安全。
 
      决定见面,也是我反复思考才做的决定,而真正见面的那一刻却让我仿佛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眼前的这个男人,清爽干净,微微眯起的眼睛里透着真诚与坚定,初次见面的我们全没有陌生的尴尬,反倒像是许久未见的朋友,充满了熟悉与信任。这以后,我们便正式交往了。他总是容忍我的坏脾气,理解我的怀疑与嫉妒,按照他的话说,谁不曾有过伤心的过往,时间是最好的伤药,终能治愈一切伤痛。“你的心,也终会在我的呵护下完好如初。”这便是他对我爱的承诺。
 
      我们的爱情并不一帆风顺,就在我们深深热恋之时,他的前女友却回心转意,跑来找他。整整2天的时间,他甚至没有给我打一个电话。当时的我恍若五雷轰顶,觉得自己好傻,竟然又一次完全相信一个男人。而就在我觉得我的爱情再次夭折的时候,他却出现在我面前,手拿身份证、户口本,带着我来到民政局。当时的我既疑惑又感动,他说“固然我和她以前有过美好的回忆,也曾深爱对方,但是爱情没有回头路,只有互相珍惜才能走到最后,而现在,你、我才是珍惜彼此的那个人,我愿意一辈子珍惜这断情,和你走到地老天荒。”我承认,这是我听到的最美的情话,当即我们便领了证,我们的爱情也终成正果。

 
      现在的我们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而红娘便是知己网(www.zhiji.com),真诚的祝愿越来越多的有缘人在知己网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