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Cubechai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Howey Test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0 11:50:17

  正在研发下一代区块链技术 的Cube System代表Dong-oh Kim公布;Cube Cain已申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以下下简称SEC)Howey Test。

  Howey Test是以 1946年SEC 和 W.J.Howey Co.的诉讼案例;判断一个金融交易是否为“投资合同” (Investment Contract)的一个重要的标准。如果某个加密货币通过Howey Test的属于证券,会根据美国联邦证券法律制度来管制的方案。以去年7月发行的以太坊代币DAO为例, 该代币的持有者可通过投资分得项目的利益,再通过出售DAO 代币把投资金转换为现金。SEC近期根据Howey Test标准,承认了DAO 代币为证券。

  经过Howey测试判定数字货币为非证券时,将不会纳入SEC的监管范围。相反被判定为证券的数字货币时,代币的持有者可从项目利益中获得分红。

  

  目前各国对于数字货币的证券判定标准各有不同,没有像美国Howey Test一样的标准,因此比较认可美国SEC标准。

  2017年 10月,中国Bytom在各大区块链项目中首次获得了非证券判定,随后约有100个加密货币目前正在进行SEC非证券审核中。

  Cube Chai已通过美国本地法律事务所发布了公司的组织结构与运营方案,属于在韩国区块链项目中首次申请Howey Test的加密货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