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瘦产品介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0 10:49:00

   您好:很高兴能在海纳百川的互联网与您相识,

  我是郑全国,卡瘦品牌招商负责人兼减脂导师。如果您还在为减脂减肥而烦恼,

  如果还为创业无门而奔波,那么用您的宝贵时间往下看:聊聊干货

  2018做卡瘦,赚钱指数不落后

  “卡瘦”线上“卡路减”正式启动 ,减一斤奖励8元减肥助力金。

  你减肥我买单,只要你想减肥,天天都有减脂奖金。

  要想瘦吃卡瘦,谁吃谁瘦。我用最真诚的心,减掉您最亲的肉。

  真诚服务,良心产品,神奇效果,一对一的减脂指导

  选择大于努力,我们不干平凡,卡瘦“为爱而瘦”

  “卡瘦”!顾名思义就是控制卡路里管理,来达到完美瘦身,风靡业界的特种减肥法,行业品牌领导者。

  “卡瘦”2010年就注册了卡瘦商标,长达9年的研发,最终2017年7月21日问世

  上市一年的时间,好评无数,目前已有7万+代理商创业成功,帮助40万胖友减脂成功

  “卡瘦”被评为“中国大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

  卡瘦订购或加盟请加微信(电话同号):15004335679详情咨询

  7小时内闪电豹一样,控制体重上涨,当天吃第二天就会瘦,用肉眼都看得到,食用一个周期就可以瘦6-10斤,不光体重大幅度下降,体脂率也下降、真减肥、真瘦身!不减水分,不减肌肉,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它不反弹!、

  卡瘦是由美国杜邦营养与健康研发、奥运食品供应商康比特匠心生产

  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郝颖,郝颖的父母通过吃卡瘦都已经成功的减肥,帮助40万人减脂成功,它是绝对安全有效的!据悉,卡瘦减肥瘦身。

  更有以下优势:

  1.一根卡瘦棒:5种特种脂肪 6种动植物双效蛋白 8国特种核心成分 17种脂肪分解酶与辅酶118种蔬果坚果谷物精华,针对不同类型肥胖者,都有对应成分解决问题

  2.原料甄选于全球8大国家,集合世界先进,昂贵的原料采集地;1、美国磷脂,2、加拿大牛奶蛋白,3、荷兰酪蛋白酸钙,4.、爱尔兰水解乳清蛋白,5、.墨西哥的奇亚籽,6、新西兰全脂乳粉,7、印尼椰子粉,8、法国绿咖啡

  3.核心工艺全部在零下20度低温摄取技术,跟烘焙类减肥饼干比,最大程度保留了营养成分不流失!效果超越所有减肥饼干,属于特种食疗特殊膳食,减肥技术的巅峰之作,在消费者里口碑极佳!

  4.每1克都是10大技术的结合体,从减肥过程的开头,中间,结尾,都有不同的技术支撑,确保减肥效果出人意料!

  5.富含17种不同的特种酶以及辅酶,分解体内多余的糖分,无论你是内脂,外脂,啤酒肚,游泳圈,婴儿肥,顽固脂肪,统统一吃而光!

  6.卡瘦九大功效,1减脂减肥 2提高基础代谢 3改变内分泌 4增加瘦肌肉 5改善便秘 6缩回胃容量 7紧致肌肤避免皮肤松弛 8改变胰岛素抵抗 9减内脏脂肪。

  7.糖尿病可以吃卡瘦吗

  糖尿病 高血压 肝脏疾病 甲减 尿酸 血管疾病 血糖 血压低 都可以食用卡瘦 有调节作用。

  慢性疾病都是因肥胖引起的,减脂 减肥 减内脏脂肪,都减下来 ,身体的各种机能也会变好

  卡瘦订购或加盟请加微信(电话同号):15004335679详情咨询

  面市至今,卡瘦便以其“品质性”、“安全性”、“快速有效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市场赞誉无数,更有影视歌三栖明星胡杏儿倾情代言!不仅仅是减肥者的最爱,更加是创业者的圆梦天堂!

  2018年《卡瘦9大动作》

  1、豪砸一个亿与中国一线频道湖南卫视强强联手

  2、豪砸2000万开设百度品牌专区

  3、进驻抖音所有人都知道目前除了微信非常火之外。那就是抖音

  4、进驻百度百科全面大升级,提升品牌权威认知度

  5、国家运动会唯一指定营养食品供应商,德国进口生产线

  6、卡瘦创立《极减挑战》减脂真人秀节目

  7、《卡瘦郝故事》奠定卡瘦公司经营宗旨人的品牌

  8、卡瘦独家冠名山西卫视《异想天开》收视率据大幅度提升,相比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9、卡瘦流量革命已打开各大高校流量入口

  卡瘦自带数亿粉丝流量,凭借着实打实的口碑走近了千家万户,走近了人们的生活,现今已经成为民众健康减肥生活圈里不可取代的存在!互联网流量!卫视流量!短视频流量不断!

  全网覆盖,创业加盟的优先选择!做代理就送精准客户,全新5+2流量模式,告别传统微商,出货难,客源少的问题。

  卡瘦微商代理加盟,真正的零门槛、零压力、零风险选择,国内知名微商大咖亲自领队,业界一流金牌讲师全程授课,免费指导精准引流,一对一、面对面教学,微商小白也能很快入手!我能给你的是我的全部。流量为王,做卡瘦市代送40个精准客户,你来我就送,就是这么任性。

  送你精准客户,就等于把钱送到你的手中。产品有了,效果有了,人脉也有了,钱就来了

  无需太多经验、无需太高学历、无需太高投入,适合万众创业,一次加盟终身受益!2018创业代理的优先选择!想要改变现状,改变自己,想要了解更多?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微信,详情咨询!

  卡瘦订购或加盟请加微信(电话同号):15004335679详情咨询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