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太白山水情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3 14:51:47

   2018年6月22日至6月30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8尚境温泉杯太白山直选赛在陕西太白山旅游区,进行了为期9天的景区巡游和赛事集训,本次赛事的决赛颁奖盛典于6月29日晚在太白山万国演艺大厅成功举办。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宗旨为推广旅游、文化与友谊,赛事组委会受陕西太白山旅游区邀约,在决赛集训期内还进行了红河谷森林公园、御龙湾温泉、尚境温泉、水上世界景区巡游。

  秦岭是我国南北气候分界线,也是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因其独特的气候特点,孕育了多种多样的生物种群,素有“亚洲天然植物园”、“中国天然动物园”之称。而太白山旅游区素有“秦岭主峰地,仙境太白山”之称。这里山环水抱,植被丰富,堪称天然氧吧。红河谷森林公园以休闲度假为主题,其双洞水帘、百瀑潭、斗姆瀑布等景点的美景令人陶醉。

  而太白山的温泉也是久负盛名,距今已有3200多年历史,西周时期我们的先祖就对它加以利用。隋文帝杨坚在此建造凤泉宫,作为避暑、沐浴之用。唐玄宗携杨贵妃曾四次驾临沐浴,并赐名凤泉汤。御龙湾温泉整体为新中式建筑,养生六汤、养颜六汤、情侣六汤和禅意六汤等特色温泉散布在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中。尚境温泉则充满浓浓的东南亚风格,郁郁葱葱的南国绿植下是大大小小的各类温泉汤池,有玫瑰花池、椰奶池、红酒池、九耳鱼疗池等多种特色汤池。佳丽们如“出水芙蓉”般,享受温泉的惬意时光。

  水上世界则是一次惊险刺激之旅,龙卷风大喇叭、神秘巨兽碗、冲天大回旋、螺旋滑梯、山洪海啸池……佳丽们玩得不亦乐乎,既兴奋又紧张,在尖叫与欢笑中完成各种挑战。

  “山是眉峰聚,水是眼波横,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如此美人美景交相辉映,为太白山这一西北避暑旅游胜地,又平添了一抹秀色。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