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速8重磅登场西安连锁加盟展,抢先揭开新品酒店神秘面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31 14:16:22

 

  西安连锁加盟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速8酒店作为全球特许连锁酒店品牌之一,也将此次盛会上重磅登场,率先进行西北地区布局建设,在展会上充分发挥品牌资源优势,带动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酒店市场发展,并且,速8也将在展会上首次公开向大众及媒体揭开其新品酒店的神秘面纱,360度全方位展示其焕然一新的外表与内涵。

 
  女为悦己者容 速8悦客情甚浓

 
  速8此次将在展会开门见山,采用实体样板间的方式100%还原新品酒店的外观及功能,让大众更加直观的从视觉、触觉甚至嗅觉上感受新品酒店的全新升级。速8新品酒店特邀清华大学旗下北京清尚建筑设计院进行室内设计,设计风格围绕“来自北美·速8在中国”的主题展开,立志于让宾客体验面面俱到的增值功能,仿佛下一秒就置身在美国摩登都市电影中,身历其境的感受美国独特的异域风情。

 
  客房的整体环境以淡雅尊贵的实木色为主基调,是美国速8品牌沉稳大气风格的延伸与再创造。客房家具简约舒适,辅以速8 特有的黑白风景照片,柔美的灯光设计,现代艺术品的陈设,层次上更显丰富饱满,让宾客在自然雅致的环境中获得身体与心灵的双重享受,设计上增加了写字台、阅读椅,以及衣柜,使得整体客房更具功能性。

  卫生间的布局合理、干湿分离,增加淋浴扶手、手机支架等配置,功能使用上更加安全便捷。

  餐厅是明亮欢快的格调,通过美式咖啡和松饼的香气开启旅程中美好的一天。

  万变不离其宗 宾客体验心中留

  速8酒店始终秉承着全球统一的“干净、友好”服务理念,率先推出开放式清洁模式,宾客看到“我在清洁,欢迎监督”字样的标牌,随时可查看服务人员的清洁过程,从而让宾客安心入住。

  除了始终秉持的服务理念之外,全新升级的速8新品酒店把全自动窗帘、SOS紧急报警装置、空气净化器列为速8新标配,让宾客充分享受入住智能化、商务便捷化,娱乐前沿化,安全模块化等产品升级所带来的高性价比住宿体验。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