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微商如何做0做到月入过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09 20:48:56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被很多做微商的朋友们用来自勉,当然我也很喜欢,当初我加入七老护肤品代理就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虽然赵洋还不算成功,但我已经在路上了。

   那么,今天我就来叙述我曲折的微商之路。我本来是做餐饮行业的,每天比较辛苦,而且工资不是很高,勉强糊口,上升空间不大,总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

  

   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QQ上认识了一个叫唐漫的朋友,她是做微商卖七老护肤品(【香港七老中药护肤】来自香港老中医跟广州医科大,携手打造的独家秘 方,天然中医药材提取物,无激素,丰富的中药成份。专业做中药护肤品,瘦身产品,彩妆!产品分9大系列美白补水,淡斑,去痘,去痘印,修复敏感皮肤,去红 血丝,去黑头等,每个系列分别有:洗面奶,水,乳,液,霜,玉颜膜,蚕丝面膜等全套产品!)的。当时我觉得很有趣,所以我就试着买了一些护肤产品回来,用 了一段时间感觉效果很好。经过与她一段时间的交流,感觉她人很实在,自然而然我就成了她的代理。

  刚开始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就知道整天 在朋友圈发图,换来的却是朋友们的流言蜚语。对于一个新手做微商来讲,首先遇到的最大一个难题就是客源问题,没有客源再好的货你也卖不出去。我相信这是每 个新手都会遇到的,我也不例外,每天朋友圈刷屏给自己看,囤了货却卖不出去不知道如何是好。

  记得当初我的扣扣好友二三百人,微信好友才几十个,每天对着一堆货发愁,何时才能卖出去,很迷茫,后来经过团队专业知识以及营销方法的一番培训后,慢慢的进入了我的微商生活。

  起初我从发展身边的朋友开始,让朋友们成为我的忠实客户,但是,要注意一点,不要赚朋友的钱,至少刚开始不要赚。不然她们会认为你想赚她们的钱。你的朋友就是你最好的活广告,这可是花钱都买不来的,那我是怎么做到的呢?

   首先,拿货回来我就邀请我最好的朋友一个一个来试用,试用后感觉效果很好,就叫她们拍照发到朋友圈,你要相信一件事,就是,你的微信没多少好友并不代表 你朋友没有。如果你朋友没做你代理,那你可以叫你朋友发照片到朋友圈的时候连同你的微信号或者二维码一起发。既然产品效果好,那你的朋友没理由不帮你发。 这样你朋友的朋友看到并了解后自然而然就会来找你。

  就这样我坚持了几个月,我的微信好友大幅度上升,当然我也会制定奖励制度,朋友介绍 来的会给打折,俗话说得好,有利益大家一起分享嘛!这样大家都不会感觉到吃亏。人都是有贪婪的一面,这样循坏下去你的客户就会成倍积累。虽然方法很简单, 但是确实很有效。而且这样来的客户比你去加陌生人的成交率高很多。

  客源有了,那我们是不是要好好经营朋友圈了,其实做朋友圈营销也不难,把简单的方法练到极致就是绝招。首先我们要烘托朋友圈的气氛,不能像新手那样做,整天发图片跟产品介绍,那样谁都会反感。别以为不停的发图片就会有人来找你买产品,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就错了。

   我相信很多新手朋友刚开始都有这样的想法,你想过没有,如果你的朋友整天在你的朋友圈发广告,发产品图片。你会不会去咨询?你会不会去买她的产品?你可 能巴不得把她删了。其实微信营销就是情感营销。把你用的好的产品分享式的发到朋友圈,以及一些你用产品前与用产品后的效果对比和感想发到朋友圈。这样比你 整天发图片强上百倍千倍。

  那么,朋友圈一天发几条比较合理呢?我建议一天最好不要超过5条,就是5条也不能同时发,要分时间段来发,做 销售,首先就是要把自己推销出去,所以你的朋友圈不仅只发一些产品的宣传内容,还要发一些幽默有趣味的话题,让别人知道这个微信的背后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多分享一些个人生活感悟,或者是一些正面、积极、正能量的营销励志方面的东西。塑造你的个人品牌。这样别人也不会屏蔽你。反而会觉得你这个人很上进。

  这样坚持做下去,你朋友对你的印象也会越来越深,或许还会对你刮目相看。微营销不比摆地摊、淘宝,微营销注重的是情感,而摆地摊跟淘宝可以说没有情感在里面。用做淘宝的思维来做微营销就是自寻死路。

  至于情感策略,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也对你产生了好感,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很好的利用别人对你的好印象,进行一些产品的推销,但不能急,循序渐进,不要一天发很多产品的宣传,这样很容易让别人反感

   再转到互动环节:在朋友圈里,你要让朋友圈好友知道你的存在,如你的好友发了一些不错的内容或者信息,你要给予评论,如果不知道评论什么至少也要点一个 赞。其实无论发什么内容,这个朋友无非是想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他,如果你经常和好友互动,自然会对你产生好感,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经常发布一些关 心,祝福语等,还要经常和朋友进行互动,如点赞送礼等。

  个人印象好,好友又维护好了,那你还怕你的产品卖不出去吗?其实无论你卖什么产品,无非是想赚钱,所以我们选择产品也至关重要。

  对于选择产品,我建议最好能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利润高:保证有50%的利润,甚至越高越好。

  2、竞争少:如地方特产,衣服,鞋子建议不要在微信上销售,因为太多了。

  3、质量好:质量好,效果好,客户才会循环消费。

  4、大众需求:大家都可以有需求,如吃的产品,人人都愿意尝试,如果是衣服,鞋子,要不不满意款式,要不就是不合适等。

  5、易传播:在微信上不方便写太多字,放太多图片,所以产品能在200个字以内说清楚是最好的,也方便大家记住。

  所以微信选择产品一定不要太杂,越简单越好

   ,这样才能让大家记住你。霸王洗发水是个最好的例子,当年霸王选择成龙做代言,只做一款中药洗发水,业绩一年20个亿,后来耐不住寂寞做了霸王凉茶,护 肤品等等,做的东西多了,消费者反而记不住,现在霸王基本销声匿迹了。王老吉也是,坚持只做凉茶。这样大家在购买凉茶的时候除了王老吉想不起来第二个人, 所以王老吉当年做到营业额超过可口可乐,我们做微商也是一样,我建议只做简单一款产品,让你的微信好友在买护肤品的时候能第一个想到你。做简单不做太复杂 反而更容易成功!

  最后总结一点,很多朋友也经常问我,那就是选择很重要,选什么产品,选谁做上家,怎么宣传。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最开始没选好,后面会一错再错。记住,选择产品我建议根据我提供的那几个特点来做判断。

  经过几个月的辛酸历程,我的生活提升了,也学会了很多微商的营销知识。现在也组建自己的微商团队--《赵先生团队》,在此感谢唐漫对我的培育之恩。也感谢当初一直默默坚持的自己,走上微商之路,也变得自信了。我通过微商改变了自己,下一个会是你吗?

  

  深入入七老品牌工厂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参观十万级净化车间

  自己使用祛痘系列以及部分用户给予的产品使用前后反馈

  自己的泉州实体店开业 品牌创始人林厦董事长 不远万里来到泉州进行的专访以及参加开业典礼

 

  后语: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微营销的知识,如果你也想通过微商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那请你加我QQ一起探讨前程!我随时恭候你的光临!(赵洋QQ:254588362)

  如果觉得此文章对你有启发,那请加我QQ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转载或分享此日志赵洋免费赠送价值千元礼品!绝对震撼!!!